迷你斜跨包怎么搭配衣服?这样穿搭时尚又潮流

时间:2017-09-26 17:34:5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女生的包包永远不嫌多,有时可能会因为一个包而买几套与之相配的衣服,其中迷你斜跨包就比较受欢迎了,款式精致又百搭,大家想知道迷你斜跨包怎么搭配衣服吗?那就不要走开了,下面教大家几款时尚潮流范的迷你斜跨包搭配。

在众多的包包里,你喜欢迷你斜挎包吗?要小编说,迷你斜挎包真的很好搭衣服,不相信吗?那继续往下看吧,下面有小编推荐的几款时尚潮流的迷你斜挎包搭配look,包你看了就喜欢。

迷你斜跨包搭配

搭配1:拼接撞色衬衫+迷你斜挎包

撞色斜跨包在今年很是流行,红蓝两色碰撞很是养眼,搭配一件同样是撞色的拼接型宽松上衣,完全不会因为颜色太多而让人觉得眼花缭乱,小小的挎包背在一侧,抢眼得来又很搭,加上妹子头上还戴着一个米奇头饰,所以更加觉得这个迷你斜跨包背在她身上非常可爱俏皮。

搭配2:两件套连衣裙+迷你斜挎包

黑色是很百搭的颜色,而黑色的迷你斜挎包自然也是如此。女生的两件套连衣裙有碎花的元素,如果再搭配花色多的包包很容易使整体风格混乱,而搭配这样一个全黑的鞋款包就刚刚好了,既不会抢去裙子的美,也不会与裙子的元素格格不入,妹子们值得借鉴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