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双肩包怎么搭衣服 这样穿搭出你的少女感

时间:2017-02-24 10:16:41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粉粉嫩嫩的粉色真的可爱又少女,粉色控的女生,粉色的双肩包你喜欢吗?粉色双肩包怎么搭衣服?看看小编带来的粉色双肩包搭配吧!

每个女生都有一颗少女心,对于粉色有种无法抵抗的感觉,如果你也喜欢粉色,本期小编带来的粉色双肩包搭配衣服,你一定不要错过咯!

01 连帽卫衣+长款卫衣+粉色双肩包

白色的连帽卫衣非常百搭,款式简洁耐看,加上砖红色的长款卫衣搭配,富有层次感,时尚的印花设计更是个性,搭配着粉色的双肩包,可爱的兔子,瞬间撞击你的少女心。

02 格子衬衫裙+粉色双肩包

很有英伦风味道的一款格子衬衫裙,经典的大格子设计简洁又大方,加上腰带的设计立显腰型,粉色的双肩包可爱又少女,两者搭配起来简单又不失时尚感。

03 条纹T恤+破洞牛仔裤+粉色双肩包

宽松休闲的条纹T恤,黄白色相撞的设计时尚又略带小清新的气息,下身搭配一款破洞牛仔裤又不是个性,再加上一款粉色双肩包搭配,立显女生的少女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