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又不失个性的链条斜挎包搭配

时间:2017-02-21 10:07:1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包包已经不止是装东西那么简单了,最主要是能凹造型,下面小编带来的链条斜挎包搭配,时尚的你,不要错过咯!

链条斜挎包时尚感十足,同时又不失个性,想知道如何搭配才好看吗?这期小编分享的几款链条斜挎包搭配,来看看吧!

搭配LOOK.1 背带裙+链条斜挎包

背带裙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简单百搭的背带裙穿起来宽松又休闲,内里搭配一件蓝白条纹的打底衫,简洁又大气,红色的链条斜挎包瞬间提升了整体搭配的时尚感!

搭配LOOK.2 毛衣+链条斜挎包

毛衣在春季依然是必备的单品,咖啡色的毛衣加上几何撞色的提花设计,款式新颖时尚,搭配黑色的长裤,简约不简单,再加上红色的链条斜挎包搭配,时尚又不失个性。

搭配LOOK.3 牛仔外套+链条斜挎包

非常复古的一款搭配,迷你的链条斜挎包采用撞色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加上链条和皮带的拼接设计,简约又凸显个性,搭配一件潮流印花的牛仔外套,超级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