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包包搭配让你美丽出行

时间:2017-02-08 16:02:50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更新了衣橱,怎能不入手几款春季包包搭配你的美衣呢?本期的春季包包搭配,快点来看看吧!

下面小编带来的春季包包搭配,时尚又百搭,让你美丽出行,轻松凹造型,感兴趣的MM,不要错过咯!

搭配LOOK.1 贝壳包+格子衬衫裙

红色的贝壳包非常抢眼,款式简约又百搭,而且包包挺括有型,收纳东西更加方便,衬衫连衣裙采用的拼色的格子设计,很有经典的学院风味道,两者搭配起来,显得女生时尚又可爱。

搭配LOOK.2 开衫+阔腿裤+包包

这一款搭配很适合春季穿着,内搭的小背心加上开衫的搭配,简单又保险,蕾丝的衣襟为整套的搭配增添了一丝女人味,下身再搭配一条灰色的阔腿裤,挎上一个包包,让你通勤或出行都这么美丽。

搭配LOOK.3 咖啡色毛衣+阔腿裤+包包

咖啡色的毛衣百搭又耐看,融入混色的毛线设计,立显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阔腿裤,简约得来却非常有feel,加上咖啡色的链条包包搭配,凸显女生的独特个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