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斜挎包搭配 这样搭配提升时尚指数

时间:2016-12-24 14:30:5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作为一位时尚的妹子,怎能没有一款休闲包包搭配呢?想知道怎样搭配才好看吗?blue为你带来几款休闲斜挎包搭配,来看看吧!

现在不管逛街还是上班,各位MM们都很喜欢挎上一个包包,不但提升时尚指数,还能收纳自己的小东西,那叫一个美观实用,本期blue为你奉上几款休闲斜挎包搭配,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风格?

搭配LOOK.1 这一套的搭配有没有很好看?细纹格子的纹理大衣,经典又潮流,内里的黑色上衣,翻领的设计加上圆扣拉链头的点缀,把女生衬衫得斯文又不失个性,再搭配一个棕色的休闲斜挎包,瞬间提升了女生的时尚指数!

搭配LOOK.2 镂空磨毛的毛衣非常有特色,简约的小半高领设计气质又时尚,加上百褶半身裙的搭配,尽显女生的甜美气质,卡其色的休闲斜挎包精巧简洁,整套深浅色的搭配,时尚指数飙升。

搭配LOOK.3 黑色的斜挎包非常百搭且很好搭配,立体的造型加上风琴的元素设计,简洁又大气,白色的毛衣添加上麻花的设计充满了文艺复古的气息,下身再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百褶裙,超级相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