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优雅兼具的灰色双肩包搭配

时间:2016-11-03 15:20:4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不知道双肩包怎样搭配衣服才好看?不妨看看本期的灰色双肩包搭配,说不定有你喜欢的一款哦!

灰色双肩包非常百搭,且很能凸显女生的时尚优雅气质,今天来看看灰色双肩包的搭配,感兴趣的MM,不要错过咯!

灰色双肩包搭配01》》》》》非常有气质的一款搭配,简约时尚的针织毛衣非常百搭耐看,加上衣袖的小开叉设计更显特别,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毛呢阔腿裤,时尚优雅兼具,再搭配灰色的方根鞋和灰色的双肩包,很有优雅的味道。

灰色双肩包搭配02》》》》》粉色的卫衣很有青春活泼的气息,添加上趣味的印花设计突显女生的个性,下身搭配一条破洞的牛仔裤,非常时尚有范,再背一个简约的灰色双肩包,让女生更添一点优雅的气质。

灰色双肩包搭配03》》》》》容量很足的一款双肩包,灰色的包包上添加上一个可爱的红帽小姑娘挂饰点缀着简约的包包,加上一件复古的牛仔衬衫搭配,时尚感十足,下身搭配的一条破洞牛仔裤凸显女生的时尚个性。

灰色双肩包搭配04》》》》》时尚复古的休闲包包添加上流苏的设计,凸显着女生的俏皮可爱,灰色的双肩包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外套非常休闲又时尚,下身再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让女生看起来时尚中又带点优雅的气质。

灰色双肩包搭配05》》》》》非常复古的灰色双肩包,时尚简约的包包背起来非常休闲百搭,包包上添加了一个火烈鸟的印花,非常有特色,搭配一件黄白相间的条纹打底衫和一条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时尚又有范。

以上就是本期介绍的灰色双肩包搭配,喜欢灰色双肩包的MM,可以参考一下blue分享的搭配哦!

(本篇文章由blu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