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士斜挎包搭配轻松凹造型

时间:2016-10-19 10:26:0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有时候凹造型只需要搭配一个斜挎包,立马就感觉不同了,看看时尚女士斜挎包搭配有没有你喜欢的风格吧!

斜挎包非常实用,款式时尚的斜挎包更是给你造型加分,马上来看看时尚女士斜挎包搭配,看看怎样搭配更好看!

时尚女士斜挎包搭配01》》》》》果冻包包今年非常流行,透明的包包非常新潮特别,里面添加的小包包更不会泄露自己的隐私,搭配上一条白色的蕾丝中长裙,仙气十足,非常有女人味,再加上一双百搭的白色懒人鞋,更是休闲感十足。

时尚女士斜挎包搭配02》》》》》小小的斜挎包非常好凹造型,立体的包型非常有质感,添加上斑马的图案设计非常独特新颖,肩带采用皮带和链条的结合,好看又好背,搭配一件黑白色拼接的露肩短款T恤,和高腰的毛边牛仔短裤,让MM更加个性!

时尚女士斜挎包搭配03》》》》》简约时尚的链条斜挎包,小巧精致,背上非常显气质,包包上别致的开袋扣锁非常特别,韩范十足,搭配一条黑色的趣味印花图案的连衣裙,时尚又休闲,再穿上一双小白鞋,轻轻松松凹造型。

时尚女士斜挎包搭配04》》》》》非常时尚休闲的搭配,天蓝色的连衣裙,V领的设计和腰带的设计相结合,非常有女人味,加上一个酒红色的斜挎包,复古的雕花和抽带的搭扣非常时尚好看,两者相搭配,时尚又不失女人味。

时尚女士斜挎包搭配05》》》》》简约的水桶包很容易凹造型,斜挎包的包口采用抽绳收口,收褶的褶纹非常好看,烫金的logo非常显品质,搭配一条粉色背带裙休闲又时尚,内里的丝质白色衬衫戴上一个蝴蝶结,非常显女生的气质!

时尚女士斜挎包搭配已经看完了,是不是加上个包包立马就不同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