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包包搭配为你的冬日增添一点时尚

时间:2016-09-30 14:15:4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冬季到了,衣服有了,还差个包包,正好小编为你介绍几款冬季包包搭配。

冬季真的太需要一个包包了,把各种东西装进包包里,超级方便,而且还增添时尚感,还不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冬季包包搭配!

冬季包包搭配01》》》到了冬季有一个大包包真的超级方便,什么雨伞化妆品围巾一并装起来,方便的同时还把包包撑得很好看有型,简洁大气的设计使包包看起来很大方,黑白配色的包包和内里姜黄色的布料搭配起来超级好看,身上一件白衬衫和一条灰色半身裙搭配起来,简约时尚又大方。

冬季包包搭配02》》》很有波士顿风格的时尚气味,立体有型的版型,容量非常大,而且背起来非常简约大气,很有高贵的气质,白色的衬衫加上一条条纹半身裙,非常简约百搭,再穿上一件浅蓝色的风衣,和包包搭配起来,凸显女性的时尚感。

冬季包包搭配03》》》宽松肥大的棉服穿上身保暖又显瘦,白色的棉服更是让MM看起来很干净整洁,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修身小脚裤,时尚又好看,再搭配一个复古磨砂的流苏抽绳包包,立马提升女性的时尚感。

冬季包包搭配04》》》撞色的条纹包包超级好看,极具休闲的时尚感,立体的包包很有型,搭配着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穿上一条A字型的灯芯绒半身短裙,更是把女生衬托得非常休闲却不失时尚感。

冬季包包搭配05》》》非常特别的包包,以一个迷你的拉杆箱造型设计包包,很有设计感,粉色的菱格和黑色的包包相搭配,帅气又温柔,穿上一件浅咖色的条纹针织衫和一条白色休闲裤子,时尚又百搭。

冬季包包搭配已经看完了,想要你的冬日不枯燥,快去挑选你的包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