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斜挎包怎么搭配?教你五种时尚搭配

时间:2016-09-27 10:42:5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斜挎包可以说是最方便的包包了,挎上了一个包包就能释放你的双手了。

没有挑选到你喜欢的包包吗?还是不知道包包要如何搭配,本期小编介绍的女式斜挎包或者能给你一点灵感哦,快点进来看看吧!

搭配1、简约复古的小方包,简约又大方,版型非常好,看上去那么小巧的包包却能装得下6plus哦,是不是很方便,灰色的T恤加牛仔裤搭配上这个斜挎包,超级好看,而且穿单裙搭配也很好看哦,喜欢简约风的女生,一定很喜欢这款包包。

搭配2、时尚复古的风衣穿上身让MM非常时尚好看,穿上一双黑色的长筒靴子,超级有范,再搭配上一个时尚的斜挎包,更具时尚感,版型很棒的小包包,看上去很有质感,包包上的金属方扣设计非常大气,立马增加了MM的气场。

搭配3、条纹的T恤休闲又显瘦,再披上一件休闲的风衣,显得MM休闲又随性,再搭配一个柳钉链条的斜挎包,又增添了MM的个性,包包采用经典时尚的金属圆扣设计,再添加一条金属链条,极具个性,穿裤子搭配这个包包也一样好看哦!

搭配4、质感非常好的一款斜挎包,简约大方的版型,很好搭配,独特的搭扣更具时尚感,包包的带子采用皮带和链条的拼接更有特色,再搭配一件高领的宽松毛衣,超级有范,黑色的裤子时尚又百搭,全身搭配一起真的超级百搭好看。

搭配5、非常复古的女式斜挎包,简洁大方的款式,加上宽肩带的设计,看起来就非常时尚,军绿色的包包略带点酷帅的感觉,加上一条色彩斑斓的肩带,更是提亮了色彩,搭配一件宽松的淡黄色毛衣和淡蓝色的牛仔裤,十分休闲又百搭,紫红色的包包也同样好搭哦~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女式斜跨包,有看上的吗?赶紧尝试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