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双肩包搭配让你的时尚感倍增

时间:2016-09-25 10:38:5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喜欢红色吗?喜欢双肩包吗?小编分享的红色双肩包,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红色给人热情奔放的感觉,非常的时尚潮流,喜欢红色双肩包的MM,赶紧进来看看吧!

搭配1、红色的双肩贝壳包,非常的有型,背起来非常显眼又时尚,背包上的麦当劳叔叔非常的有趣,喜欢麦当劳的妹子背来凹造型最适合了,而且非常减龄哦,上身搭配一件镂空的针织衫,极具时尚感,再穿上一条黑色的皮裤,又增添一点酷帅的感觉。

搭配2、白色的长袖T恤融入不规则的图案印花,非常时尚好看,让MM看起来休闲又清爽,搭配红色的双肩包,就让MM的时髦感更是不断上升,可爱的兔子更是让包包添加了童趣感,头上戴上一顶字母印花的鸭舌帽,更是增添了嘻哈的风格。

搭配3、宽松复古的毛衣让MM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休闲,复古的花纹更是非常耐看,盖住臀部的长度非常的显瘦,下身一条黑色紧身皮裤,非常百搭好看,搭配一个红色的双肩包,马上就把整体暗沉的色调提亮了起来。

搭配4、很青春活力的双肩包,红色的双肩包非常的吸睛,添加上精致的字母印花,更显独特的风格,黑色的T恤加上可爱的印花和衣袖的双杠,更有青春的气息,下身再搭配一条蓝色的半身裙,青春活力又时尚百搭。

搭配5、纯白色的卫衣百搭时尚,加上独特的破洞牛仔短裤,两者相搭配,就是一种超级干净时尚的感觉,红色的双肩包上添加了可爱的猫头鹰图案的搭扣,立马就凸显了包包的可爱时尚感,非常的吸睛哦!

红色双肩包搭配就到这里结束啦~想要了解更多时尚搭配,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