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秋季包包搭配示范,为你扮靓整个季节

时间:2016-09-02 15:48:3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随着初秋的脚步,秋季新款的包包款式也逐渐上新。如何选择合适的服装搭配才能让你看起来更有品味喔!

包包是每个女生必备的时尚单品,不同的包包就要搭配不同的服饰才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个人魅力,而初秋时分,包包又该如何搭配呢?跟着小编的脚步为自己增添流行新风格吧!

   

【秋季包包搭配01】最为经典普遍的黑色包包是每个女生人手必备款,而在凉爽的初秋时分,可以搭配着一款粉嫩的POLO连衣裙款式会更加地出彩喔!整个人都洋溢着夏末的青春活力,再配上同款的发带简直就是甜美无敌。

【秋季包包搭配02】复古类型的水桶挎包时髦又百搭,饱满的外形让包包超有气质,而搭配着针织类型的无袖上衣以及棉麻材质的七分裤,更显休闲自然的风格,一双随性的平底拖鞋为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非常适合刚刚迈进清爽的初秋。

【秋季包包搭配03】新款磨砂的斜挎包精致小巧,可手提可斜跨的款式更是令热大爱,搭配着纯白的毛衣以及窄脚的哈伦裤更显独特的街头时尚感,一双厚底的亮皮鞋更是瞬间就提高了身材,让造型更为出彩。

【秋季包包搭配04】粉色系的单肩包高贵大气,而且相当地百搭。简单的黑白横条上衣以及黑色阔腿裤的搭配都让女生充满知性的气质,即使是粉嫩的包包都能不会让造型出错,而灰色的帽子更是让整个人充满英伦范。

【秋季包包搭配05】彩色流苏的装饰让这款白色单肩包更显特色,十分耐看。中性十足的套头卫衣更是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流苏的牛仔裤更是和包包相得益彰,黑色的平底鞋以及袜子都让整个造型充斥着运动风,非常时尚。

拥有合适的包包还要学会时髦的搭配技巧,才能让包包更加出彩以及整个造型更有魅力,以上的搭配方案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