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肩包配什么衣服好?包包也要潮范搭!

时间:2016-08-27 15:08:1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一年四季中,双肩包对于女生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流行单品,而如何和服饰搭配得好看,才是整体造型出彩的关键问题喔!

双肩包可适用于各种场合,而如何搭配才能让整体造型出彩才是各位美眉最为关心的问题喔!本期爱靓小编将推荐五种双肩包的搭配技巧,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双肩包搭配01】帆布类型的撞色双肩包休闲好看,而且十分地百搭。简单的白色宽松上衣以及条纹的高腰短裤都能和双肩包完美搭配,给人一种十分随性的个人魅力,而一顶鸭舌帽更是能为整体造型加分,非常耐看。

【双肩包搭配02】富有童趣的卡通图案上衣宽松舒适,高腰牛仔长裤轻松自在,简约的搭配彰显出了独特的个性,再配上可单肩可双肩的包包,让人看上去活力十足,尽显青春气息,看似平凡却十分地抢镜。

【双肩包搭配03】经典百搭的黑白皮质双肩包简约又时尚,而超级实用的双肩包搭配着粉色连衣裙,却又多增了一丝轻熟女的气质,一身可休闲可正式的装扮让人整体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地惬意,自然。

【双肩包搭配04】黑色的双肩包容量超大,非常适合外出旅游,而外出旅游怎能缺少一身好装扮呢?干净直接的T桖上衣大方自然,搭配高腰的半身牛仔短裙尽显青春活力,还能立显好身材,绝对是街上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喔!

【双肩包搭配05】休闲的刺绣白衬衫时髦正式,配上西装裤的装扮就更显知性大气的女性风格,看起来超级时髦。再搭配着棕色的皮质双肩包,整个人都十分地高档有气质,非常适合职场中的白领女性喔!

无论是明星还是路人,都对实用又时尚的双肩包爱不释手,只有挑到合适的双肩包和找到合适的服装,就能轻松变得迷人又有范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