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斜挎包怎么搭配衣服?来看看这些时尚搭配

时间:2016-05-19 14:11:2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时尚又抢眼的红色斜挎包,对一些不懂得搭配的MM来说,要跟衣服搭配得时尚,还是有一定难度哦~

红色的斜挎包,时尚又抢眼,但是搭配衣服方面,仍然是很多MM的烦恼,想要了解怎么搭配衣服才能显得时尚?可以进来看看这些搭配哦~

搭配 1、漆皮贝壳包

推荐搭配>>>>>>黑色连衣短裙+红色漆皮贝壳包+高跟鞋。

这样搭的好处:时尚优雅略显俏皮的黑色连衣短裙,搭配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红色漆皮贝壳包,红色斜挎包把时尚都市大女人特有的优雅气质完美的体现出来,再搭配一双充满女人味的高跟鞋,就是一个大写的时尚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17575718021$

搭配 2、韩版链条小包

推荐搭配>>>>>>条纹雪纺衫+黑色雪纺半身裙+红色韩版链条小包+高跟鞋。

这样搭的好处:自带时尚感的条纹雪纺衫,搭配上百搭的黑色雪纺半身裙,这是一套超级适合上班族OL的时尚搭配,搭配上一个优雅时尚感十足的红色韩版链条斜挎包,非常的具有现代都市女性的感觉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8152410528$

搭配 3、迷你贝壳包

推荐搭配>>>>>>白色T恤+白色背带裤+休闲鞋+红色迷你贝壳包。

这样搭的好处:休闲百搭的白色T恤,加上时尚的白色背带裤,两者相搭配,就是一种超级亲切的邻家女孩的气质,红色迷你贝壳包斜挎包让人的时尚感倍增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8191489137$

搭配 4、迷你小包包

推荐搭配>>>>>>长袖白色衬衫+毛边牛仔短裤+红色迷你小包包+黑色礼帽。

这样搭的好处:长袖白色衬衫让MM看起来非常的清爽且具有休闲时尚的感觉,毛边的牛仔短裤搭配起来也是超级百搭,而且在夏季来说短裤是非常清爽舒适哦~搭配红色的迷你小斜挎包,让MM显得非常休闲时尚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8817853269$

搭配 5、迷你小方包

推荐搭配>>>>>>长袖白色衬衫+黑色短裙+红色迷你小方包+高跟鞋+黑色墨镜。

这样搭的好处:时尚感十足的长袖白色衬衫,让MM看上去精神爽利,时髦的黑色小短裙,还有红色迷你小方包,只需小小的斜挎包,就能让MM的时髦感往上升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7691261366$

关于红色斜跨包的几种时尚搭配就到这里结束啦~想要了解更多时尚搭配,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