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淑女的秋季单肩斜挎包搭配

时间:2015-09-21 14:56:4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多种气质淑女的秋季单肩斜挎包搭配,想要打扮的更加有魅力那就要好好学习下啦。

单肩斜挎包是秋季穿搭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哦,搭一个好看的单肩斜挎包就能美美出街啦~下面小编带来气质淑女的秋季单肩斜挎包搭配,一起来学习下。

1、单肩斜挎包+针织衫+碎花裙+长筒靴+大檐帽子

时尚的黑色链条单肩斜挎包搭配粉色针织衫,穿一条气质碎花半身裙和黑色长筒靴,戴上黑色大檐帽子,很甜美的秋季淑女搭配。

2、单肩斜挎包+印花t恤+格子半身裙+长筒靴

出街背搭单肩斜挎包的同时不妨穿上一件简约的印花t恤衫,搭配一条黑底白格纹的半身裙,穿上黑色长筒靴修饰大长腿,很清新简约的搭配,凸显淑女气质。

3、单肩斜挎包+风衣+紧身裤+靴子+围巾

淑女可爱的粉色风衣,搭配一款彩色三角形纹的单肩斜挎包,穿一条黑色紧身裤和黑色靴子,披上百搭的围巾,给凉爽的天气带来温暖,也很甜美有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