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肩斜挎包怎么背?潮人教你单肩斜挎包搭配

时间:2015-09-05 16:08:0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单肩斜挎包搭配,潮人教你单肩斜挎包搭配快来学习吧。

单肩斜挎包怎么背好看?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单肩斜挎包搭配,潮人教你单肩斜挎包搭配一起学习起来。

搭配1、单肩斜挎包+露肩t恤+半身裙+帆布鞋

简洁时尚的单肩斜挎水桶包,搭配黑白条纹的露肩中袖t恤和黑色半身短裙,穿双时尚帆布鞋,很田园小清新的搭配。

搭配2、单肩斜挎包+宽松衬衣+白色七分鞋+小白鞋

一款黑色的单肩斜挎小包,搭配上一条宽松的长袖衬衣和白色休闲七分裤,再穿一双小白鞋,清新淡雅的搭配,很好看。

搭配3、单肩斜挎包+针织衫+半身裙

黑色时尚单鞋斜跨小包搭配上一件宽松的条纹针织衫,再穿一条白色半身包臀裙,有点小俏皮但又不失甜美的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