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冬季女包搭配亮丽造型出街(3)

时间:2013-11-15 08:49:3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时尚大气的韩版冬季潮包,一直深受潮妹们追捧,巧妙搭配,让你一次享受完美视觉冲击。

抢眼黄色韩系通勤包包

小型的包包,拎着无重量负担感,搭配荧光色的拼接运动鞋,很潮流时尚。经典的白衬衫外搭牛仔外套,下身搭配修身的牛仔裤,适合职场上的一款搭配噢!

大牌的磨砂真皮包包,可爱的笑脸囧设计,很甜美好看呢!细腻手感超好的磨砂真皮,很耐用显档次,随意拎着让你举手投足都弥漫着大牌气质。

$猜你喜欢:20218297356$

通勤休闲职业装搭配,大方时尚,下班后去疯狂购物或者休闲享受晚餐也很能轻易驾驭喔。毛绒绒的黄色拼色帽子,与包包很好相呼应,亮丽好看。

韩版冬季包包靓丽搭配出行,展现自身独特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